close

很開心這次能搭上最後一波0-1的創業課程
重點是度哥上的內容真的跟外面的不一樣
淺顯易懂不管是度哥還是金克或是助教都很熱心的回答
最讓我意外的是(媽的居然爆滿!上課的學員快100人這是什麼情形!!但這也讓我對度哥的創業課程更有信心
就在網上說一些幹話也能有那麼多人報名願意掏錢(逃跑中)
沒有啦真的是很有料啦!至少度哥的概念讓我聽起來很爽
在來是金克老師不的不說他教拍照的技巧真的是很簡單
但是!居然能呈現雜誌上等級的美圖也快強了吧!是要叫一些接案的攝影師怎麼活🤣🤣真的推薦想創業的
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報名上度哥的課程
絕對值回票價^_^

 
 
成功者學習別人的經驗,一般人學習自己的經驗。智慧的來源有很多種,有的是自己的經驗,有的是讀書得到的知識,也有的是不斷的檢討及反省自己的修練。學習別人成功的經驗,可以縮短失敗及挫折的過程。成功是有步驟及方法的,第一,是要有具體的目標知道明確的方法,知道自己的方向在哪裡。第二,是詳細的計畫,知道時程進度,按步就班的一步一步來,人不可能一步登天。第三,是要持續的檢討及改進,了解每個階段的進度及績效是否達成了?有沒有需要提升及成長的地方。執行的效果如何?第四,每天進步1%,每個階段的過程,都要能有所成長,不能停滯不前,不能因為組織中的一個人的懈怠,造成團體的衰退。第五,保持著終生學習的思維及行動,過去在學校內所學的知識與技能,隨著時代潮流的進步,更需要不斷的學習,以提升自己的本職學能。度哥的課程值得大家學習及參考!Thank you!
 
 

簡單易懂好用的小技巧,建立自己的一人公司行號。
雖然講很快,不過句句重點句句實用。

讓不憧的人能在短短2天內學到精華,可說是有效率
由觀念切入,再由交叉反推讓每個人都能學到。

創業上很多人白花冤枉錢,找對老師2天就學重點.
創業好幾種模式資金厚的請人家做,沒資金的自己學。

自己學又有幾種:找高手上課,找朋友幫忙

這堂課包含了利用網站資源、影片技巧、攝影技巧、行銷技巧、廣告技巧 把最精華教給你。

要是找錯老師可能又要白花錢了

我老實說上課是臨時提槍上陣的,所以只學了5成(前晚下班才知道,晚上看資料沒什麼睡)
剩下的再多練習多問多查,還好都是講重點,只要有聽進去都能吸收一些。

如果行銷要事半,功倍的話 一定要來上課
包你收穫滿檔生意也滿滿,行銷不求人

套個市長的話:貨出得去;錢進得來 人人有錢賺。
這也是省錢拼經濟的好選擇😁😁😁


https://jincosgogo.weebly.com/
https://www.reddit.com/user/jincosgogo
https://www.flickr.com/people/jincosgogo/
https://about.me/jincosgogo

arrow
arrow

    金克網路行銷課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