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金克,金克的在地商家2.0就是我,我喜歡玩攝影,也喜歡觀察數據,有著自己的YouTube影音製作團隊,操作過手機APP廣告、銀行活動、3C產品業配等合作,擅長用鏡頭和客戶對話,用畫面和客人溝通,用影像來解答疑問,就像一個影像素材製作的黑暗魔法師,給我一支手機我就能拍出一支廣告影片!

Facebook | Twitter | Instagram
Linkedin | Pinterest | Myspace | Soundcloud

 

金克網路行銷影音素材製作團隊

剛出社會金克找行銷公司作廣告,花了上百萬作影片,結果成效不好,反而比用手機隨手拍的素材更多人看,在這樣經驗下,開始研究更接近人與生活的素材,發現好的素材其實可以節省很多錢,直到現在,依然保持著初心,把最簡單能夠拍出高 的技巧,傳授給想做好行銷的學員。

金克網路行銷高質量影音素材製作

2015年至今,透過一支手機幫助過許多老闆行銷曝光的痛苦,業績持續突破紀錄,內容主要是廣告素材製作,利用網路工具減省製作時間,手上只有一支手機就能製作吸睛、效果好的廣告影片,就是希望能夠幫忙到剛創業的老闆們,少踩地雷節省預算去增加來客量!就是要簡單、實用、你也做得來的!

金克網路行銷曝光

跟著金克你會學到,透過網路工具行銷,從零製作到導客,素材產出、影像拍攝、快速剪輯、廣告上架、受眾規劃,一直到客戶服務技巧、開店經驗分享,整套實體店行銷教學。

金克網路行銷工具

取代以往亂槍打鳥的傳單式宣傳,運用網路工具,精準分類客戶受眾,減少無效開支,導入有效轉單客戶,網路行銷百百種,我們只篩選簡單有效你做得來的行銷技巧!

金克網路行銷技巧

我知道網路有許多複雜行銷技巧,但你只需要使用金克與你分享的知識和技巧,導入你的商家經營中,你就能快速改善你的營運,創造更大的經營獲利,我知道你有很多疑惑,甚至不知道怎麼開始…

金克在地商家行銷技巧

透過金克網路行銷課程,能夠有效率簡單 產出高質感素材,不須添購高階設備也能做行銷,金克用最簡單實用的行銷SOP,替你省時也省錢,創造實體店人潮!

金克網路行銷課程濃縮精華

跟著做創造你的故事,用影像素材記錄下你的故事和人分享,這裡沒有困難燒腦的技巧,甚至也沒有賣關子的進階內容,就是很簡單的操作方式,由你決定要不要學習而已。

金克網路行銷素材紀錄

我很開心在這段旅程中,幫助了許多老闆們,一點點的成長茁壯開分店,看見你們的微笑和成功,那就是最值得的一刻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金克網路行銷課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